周口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
关于开展燃气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的通告
来源: 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: 2021-10-26 16:16:49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周口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

关于开展燃气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的

通  告

 

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社会监督,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及早发现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,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,最大限度管控安全风险,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,经研究决定,在周口市中心城区开展燃气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。

一、受理方式及内容

(一)电话和邮箱举报:0394-8386166,zkcgzd@163.com;

(二)来访举报:直接到周口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(川汇区七一路与文明路交叉口西侧原老市政府北楼院内)一楼104室进行现场举报,举报时需填写燃气管理举报受理登记表。

(三)受理内容:接受社会对非法经营、储存、使用燃气,擅自侵占、毁损、拆除市政燃气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线索的举报。

二、奖励方法

对举报人反映的内容,经我单位核实并查处后给予举报人500—1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,同时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。

三、时间期限

本次有奖举报活动有效期限为: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2月31日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年10月26日


责任编辑:周口市城市管理局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