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甫立新一行到鹿邑调研“三零”平安创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
来源: 周口日报 时间: 2021-12-08 06:44:05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  12月7日下午,市委常委皇甫立新一行到鹿邑调研“三零”平安创建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。皇甫立新一行先后到鹿邑县贾滩镇大宋行政村综治中心、鸣鹿街道综治中心、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、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、鸣鹿街道卫德社区、县高级中学等地调研,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,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。

  在贾滩镇大宋行政村综治中心,皇甫立新现场查看该村视频监控平台建设、“三零”平安村创建进度、一村(格)一警一连走访登记台账等情况,对该地平安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强调要持续抓好此项工作,提升群众的安全感、满意度。在鸣鹿街道综治中心,皇甫立新查看了该街道规范化建设、“五亮工程”建设情况,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日常矛盾纠纷调解内容和调解方式,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根据矛盾纠纷实际情况,注重工作方式方法,耐心细致做好矛盾化解工作。

  调研中,皇甫立新对鹿邑县平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。他指出,“三零”平安创建工作是当前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有效载体和抓手,做好此项工作,矛盾排查是前提,解决问题是关键,发动群众是根本。要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,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,通过创建实现“三零”目标,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记者 侯国防

责任编辑:赵文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