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
来源: 周口日报 时间: 2021-12-08 06:46:24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  12月7日下午,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,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,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。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王少青作宣讲动员讲话。

  王少青指出,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,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,是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。

  王少青强调,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,牢牢扛起宣讲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,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,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,不漏不偏不浮,注重体现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,注重体现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的要求,注重体现从实际出发的要求,讲好市委、市政府全面开展“三标”活动、积极实施“六增”行动的重大部署,讲好我市乡村振兴、“三个一批”项目建设、“万人助万企”、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、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火热实践、重大成就、亮点特色,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。切实把握宣讲队伍要“强”、对象要“准”、方法要“活”、渠道要“宽”、宣讲要“常”、作风要“正”六大要求,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,以更大更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记者 黄佳

责任编辑:赵文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