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“万人助万企活动大讲堂”走进周口
来源: 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: 2021-12-08 06:39:00 访问量:0

字体大小[ ] 打印

分享:

为进一步推进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开展,切实缓解企业困难,指导企业全面深入了解政策、熟悉政策,用足用活政策,充分享受政策红利,12月7日,河南省“万人助万企活动大讲堂”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在周口市委党校举行。

活动现场,由省工信厅、省统计局、省税务局、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人员组成的宣讲团,分别以《工业和信息化有关政策解读》《工业统计工作与相关知识介绍》《工业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解读》《河南省2021年绩效分级差异化管控措施政策解读》为题,为市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工作专班成员、各县市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,详细讲解我省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,为企业发展树立信心。

“这次宣讲让我受益颇丰,了解到了许多促进企业发展的最新政策措施,回去以后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,学以致用,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活力,进一步助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”扶沟县云都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韩盼盼说。

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借乘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的东风,我市解决了一大批企业关注的急难愁盼事,形成了“政府真心帮助企业、企业真诚回报社会”的生动局面。接下来,市工信局将以此次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为契机,全面梳理涉及企业的各类优惠政策,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,打通政策兑现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让惠企政策直达企业,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。(记者 窦娜)


责任编辑:荆振广